“第二屆天津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論壇”舉辦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徐麗 編輯:張麒麟 2017-06-24 21:04:00

內容提要:日前,由市委宣傳部、市社科聯和南開大學共同舉辦的“第二屆天津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論壇”在南開大學舉行。與會專家學者圍繞“習近平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理論與實踐”主題進行了深入研討。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堅定理論自信 譜寫時代新篇

  本市舉辦“第二屆天津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論壇”


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陳浙閩出席並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由市委宣傳部、市社科聯和南開大學共同舉辦的“第二屆天津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論壇”在南開大學舉行。與會專家學者圍繞“習近平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理論與實踐”主題進行了深入研討。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陳浙閩出席並講話,市政協副主席、市社科聯主席薛進文出席並致辭。洪銀興、逄錦聚、鍾明華、孫佔元、林劍、劉景泉、榮長海等社科界知名專家學者作主題發言。


會議現場

  與會專家學者一致認爲,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是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的新發展,開闢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新境界。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推進理論創新的鮮明主題,是理論和實踐的雙重探索。面對新的時代特點和實踐要求,要加快構建根植中國的學術體系、佈局合理的學科體系、科學權威的教材體系、融通中外的話語體系,形成全方位、全領域、全要素的中國特色哲學社會科學體系。廣大理論工作者要堅持爲人民做學問的理念,立時代潮頭,發思想先聲,爲發展和構建21世紀馬克思主義、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爲推進偉大斗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貢獻更大力量。


會議現場

  來自全國12個省市、52所高校科研單位及學會研究會的專家學者代表及本市社科理論界代表180餘人參加。(“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