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戒毒部門聯手建立14項機制 加強工作對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張家民 編輯:王舒瑤 2017-06-27 09:38:29

內容提要:6月22日上午,《京津冀戒毒工作協同發展合作協議》簽約儀式暨第一次聯席會議在北京舉行。

  天津北方網訊:6月22日上午,《京津冀戒毒工作協同發展合作協議》簽約儀式暨第一次聯席會議在北京舉行。

  簽約儀式上,京津冀三地戒毒管理局聯合簽署了《京津冀戒毒工作協同發展合作協議》,三地將在戒毒執行協作、戒毒資源共享、戒毒人才和學術交流三個方面,探索建立應急處置聯動、安置幫教互助、戒毒康復宣傳、視頻會見互通、戒毒醫療合作、教育矯治資源共享、人才交流培養、戒毒理論研討等14項工作機制。三地聯合成立戒毒工作協同發展專項小組,並在各業務領域建立業務交流小組,加強工作對接,制定對接方案,推動協議落實。

  據天津市戒毒管理局局長馮力介紹,《合作協議》確定了協同發展的行動指南和路線圖,對於推動京津冀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形成目標同向、措施一體、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協同發展新格局意義重大,也爲天津戒毒工作再上新臺階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臺。(北方網編輯王舒瑤)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