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打造“機票+實物” 提升航班服務水平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鑫 編輯:李鑫 2017-06-29 07:25:02

內容提要:天津航空將與京東合作打造“機票+實物”、“天航假期”等新型生活旅遊產品模式,同時優化和完善現有系統,實現雙方會員體系的積分互換,爲旅客出行提供更多出行和便利……
天津航空和京東旅行戰略合作

  天津北方網訊:6月28日上午,“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航空和京東旅行戰略合作協議簽訂儀式上獲悉,天津航空將與京東合作打造“機票+實物”、“天航假期”等新型生活旅遊產品模式,同時優化和完善現有系統,實現雙方會員體系的積分互換,爲旅客出行提供更多出行和便利。

  根據協議,雙方將充分挖掘和發揮核心資源優勢,實現業務互補和整合聯動發展,培育新的利潤增長點,重點在數據共享、營銷宣傳、會員體系、信息化建設四個領域開展合作。

  天津航空市場總監李祥說:“壯大航空產業規模,離不開線上各平臺的大力支持和建設。京東近幾年的快速發展,已成長爲國內公認的幾大網絡電商平臺之一。此次與京東正式牽手,爲天津航空下一步在線上銷售的組織與統籌提供重要的支持和保障。”(“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鑫 通訊員吳雙)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