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聞  高層關注  智能炫聞  智能大會  高端訪談  津雲熱搜  產業熱潮  未來趨勢  智能製造  智慧城市  智能賞析
世界智能科技展 讓市民體驗“智慧生活”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王欣鵬  編輯:曲璐琳  2017-06-29 10:25:00

內容提要: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科學技術部、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共同主辦的首屆世界智能大會以“邁向大智能時代”爲主題,6月29日—30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行。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科學技術部、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共同主辦的首屆世界智能大會以“邁向大智能時代”爲主題,6月29日—30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行。

  大會舉辦“一會一展一賽”:世界智能大會、世界智能科技展、世界智能駕駛挑戰賽等系列活動。世界智能科技展以“智能科技、智慧生活”爲主題,通過集中展示全球智能領域的新技術、新產品、新成果和解決方案,搭建產業對接平臺,有來自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數十家企業參展,智慧出行、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領域的最新科技產品亮相。(“津雲”編輯曲璐琳 攝影記者王欣鵬)

本網站由天津市工業和信息化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