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與工信部簽署部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魏彧 劉雅坤 蘇鵬 編輯:曲璐琳 2017-06-30 07:40:00

內容提要:29日下午,工業和信息化部與天津市人民政府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在津簽約。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市委副書記懷進鵬在迎賓館與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黨組書記苗圩舉行座談,就進一步加強部市合作深入交談。


  本市與工信部簽署部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李鴻忠王東峯懷進鵬與苗圩座談

  天津北方網訊:29日下午,工業和信息化部與天津市人民政府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在津簽約。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市委副書記懷進鵬在迎賓館與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黨組書記苗圩舉行座談,就進一步加強部市合作深入交談。

  李鴻忠對苗圩一行來津參加世界智能大會相關活動表示歡迎和感謝。他說,此次世界智能大會的舉辦,得到了工信部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導。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家戰略給天津帶來歷史性機遇,我們緊密結合天津實際,把發展智能製造作爲鞏固傳統制造業優勢與緊跟全球科技革命、產業變革潮流的對接點,這是天津提升發展質量效益的破題之舉。我們將深化與工信部的全面合作,共同爲加快實施“中國製造2025”、建設製造強國作出更大貢獻。

  苗圩說,製造業是實體經濟的主體,是科技創新的主戰場,是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關鍵領域。推動我國由製造大國向製造強國邁進,要加快實施“中國製造2025”,細分領域,突出重點,切實發揮各地比較優勢。天津是重要工業城市,市委、市政府將壯大智能製造作爲發展的關鍵環節,方向把握十分準確。工信部將切實抓好協議任務落實,支持天津先進製造業發展,共同做好京津冀協同發展這篇大文章。

  苗圩和王東峯共同簽署部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圍繞實施重點工程項目、培育智能製造試點示範、打造製造業創新體系、推動京津冀產業對接協作、推進國際科技對接等開展新一輪部市合作。

  在津期間,苗圩一行出席世界智能駕駛挑戰賽相關活動。市領導段春華、張玉卓、李毅、何樹山和於秋軍參加座談和簽約。(“津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