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上任後第二日到訪香港各區與市民交流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周雪婷 編輯:鄭津 2017-07-03 06:35:13

內容提要: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2日,即上任後第二日,到訪香港新界北區、九龍城區和香港島中西區進行家訪。林鄭月娥在家訪時與市民親切交流,瞭解他們的生活情況,聆聽他們的意見。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2日,即上任後第二日,到訪香港新界北區、九龍城區和香港島中西區進行家訪。林鄭月娥在家訪時與市民親切交流,瞭解他們的生活情況,聆聽他們的意見。

  林鄭月娥首先前往新界北區的竹園村,探望認識多年的村民,瞭解他們的新居所及生活情況。林鄭月娥欣悉村民在重置後的竹園村有更好的居住環境及設施,原村居民和非原村居民都十分滿意新居所。香港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副主席張學明、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等也出席了林鄭月娥與村民的會面。

  林鄭月娥隨後到訪了位於香港九龍城區紅磡的家維邨,探訪了兩戶長者居民,向他們表達關懷,並送上“20週年慶祝活動禮物包”。林鄭月娥最後到香港島中西區探訪了兩戶家庭。香港房屋協會主席鄔滿海、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及特區政府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等陪同林鄭月娥進行家訪。

  家訪後,林鄭月娥參觀了由香港特區政府發展局舉辦的“文物時尚·荷李活道”街頭嘉年華,並與市民閒談合照。荷李活道是香港開埠後興建的第一條街道,該嘉年華是慶祝香港迴歸20週年的活動之一,內容包括展覽、工作坊和表演等,旨在讓公衆體驗荷李活道豐富的歷史、文物資源和文化藝術氛圍。特區政府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及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等也出席了這項活動。

  在總結行程時,林鄭月娥表示,特區政府重視地區工作,各司局長會定期“落區”與市民互動交流,並聽取區議員對地區事務的意見。她於上任首日已致函香港特區18區區議會主席,承諾與區議會共謀發展和解決地區問題。

   原標題:林鄭月娥上任後第二日到訪香港各區與市民交流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