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組織舉辦2017消防運動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穎妍 編輯:趙穎妍 2017-07-11 10:18:26

內容提要:爲持續推進和鞏固“安全生產月”活動效果,深入貫徹落實“全面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精神,7月7日,中國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組織舉辦天津石油2017年消防運動會……

  天津北方網訊:爲持續推進和鞏固“安全生產月”活動效果,深入貫徹落實“全面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精神,7月7日,中國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組織舉辦天津石油2017年消防運動會。

模擬發生火情
企業員工參與演練

  天津石油高度重視消防安全工作,把消防應急工作作爲安全生產的第一任務來抓。舉辦此次全系統的消防運動會,通過競賽比武促進技能提升,以賽促練,進一步提升全員的消防應急知識和技能,大力營造消防安全大於天的企業氛圍。通過全公司上下共同努力,以優異成績和良好形象向黨的十九大和第十三屆全運會獻禮。

專業人員進行滅火
消防專業人員滅火

  比賽分爲職工組和消防專業組進行。其中,職工組進行了4KG滅火器油池滅火、滅火毯油桶滅火、35KG推車式滅火組合項目比賽;消防專業組進行了2盤水帶連接、正壓式空氣呼吸器佩戴的比賽。比賽後,公司專職消防隊進行了油罐油品泄漏滅火、天然氣泄漏滅火、閥門油品泄漏滅火真火觀摩表演。

  天津市安全生產監管管理局、天津市消防局、天津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危險化學品事故應急處置中心、天津市政府辦公廳應急辦公室相關領導,天津石油領導班子成員、各處室負責人出席;各職能處室、專業中心、片區、油庫共計21支代表隊參加了競賽,共260餘人參加了消防運動會。(“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趙穎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