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色狼實施猥褻行爲後咬傷便衣民警被刑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京青年報 作者:匡小穎 編輯:包天墅 2017-07-13 09:13:38

內容提要:7月10日早高峯,北京市公安局一名便衣警察在地鐵5號線上抓捕色狼時被咬傷。當天早上,一名男子在擁擠的地鐵車廂裏對一名女孩實施猥褻行爲,被便衣民警發現,抓捕時男子忽然張開大嘴咬了民警一口。經鑑定,民警的傷口屬輕微傷,傷情正在恢復中,目前涉案男子已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

  7月10日早高峯,北京市公安局一名便衣警察在地鐵5號線上抓捕色狼時被咬傷。當天早上,一名男子在擁擠的地鐵車廂裏對一名女孩實施猥褻行爲,被便衣民警發現,抓捕時男子忽然張開大嘴咬了民警一口。經鑑定,民警的傷口屬輕微傷,傷情正在恢復中,目前涉案男子已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網曝地鐵5號線上一便衣警察在抓色狼時被咬傷。圖片顯示,一名便衣民警的手臂上一個圓形、深深的牙印,局部還有血跡。記者瞭解到,被咬傷的民警是北京市公安局機動偵查總隊反扒民警老李。

  老李講述,當天早上8點20分左右,老李與另外一名隊員在地鐵5號線大屯東站發現一名男子動作猥瑣、形跡可疑,緊貼着一名女孩。在列車快到惠新西街南口站時,女孩使勁躲開了身後的男子,躲開了個空。而就在躲開的瞬間,老李發現該男子正裸露着下體。此時,女孩也轉過身來。老李趕緊詢問女孩“是不是流氓”,女孩說“是”。

  隨即,老李和隊員亮明警察身份,對該男子進行抓捕。抓捕過程中,男子張開大嘴使勁咬在了老李的右手臂上。老李說,有近10秒鐘,男子都沒有撒口,咬得特狠,“但也不能讓他跑了。”最終在衆多乘客的幫助下,男子被成功制服,沒能讓其跑下列車。而被侵犯的女事主也很勇敢地配合調查、指證。

  據瞭解,涉案男子姓楊,今年32歲,目前已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

  老李的咬傷經鑑定,屬輕微傷,目前已打過破傷風及抗阻斷藥物,傷情正在逐步恢復中。

   原標題:地鐵色狼咬傷便衣民警被拘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