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廣播影視職業學院招聘公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張瑜 2017-07-13 12:01:02

內容提要:爲保障學院發展需要,提高教育教學管理水平,根據《市委組織部市人力社保局關於進一步完善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局發〔2017〕37號)要求,經學院黨委研究決定,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教師、教輔、管理等崗位人員15名。

  爲保障學院發展需要,提高教育教學管理水平,根據《市委組織部市人力社保局關於進一步完善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局發〔2017〕37號)要求,經學院黨委研究決定,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教師、教輔、管理等崗位人員15名。

  一、招聘單位基本情況

  (一)招聘單位名稱:天津廣播影視職業學院

  (二)招聘單位性質:經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廣播影視類學院,隸屬於天津廣播電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是獨立設置的全日制公辦高等職業院校。

  (三)招聘單位地址:天津市西青區東姜井凱苑路148號

  (四)基本情況:天津廣播影視職業學院自2009年開始面向全國招生。目前,學院設有新聞傳播系、影視技術系、表演播音系、應用藝術系和基礎課部、實訓(網絡)中心、圖書音像館等教學、教輔部門。開設專業涵蓋了廣電技術、新聞採製、影視編導、主播表演、動畫景觀等廣電產業鏈中的主要環節,爲全國文化產業領域和信息傳播領域培養急需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和特色人才。

  二、招聘崗位

  擬招聘專任教師、教輔及管理崗員工15名。

  (一)教師崗

  擬招聘攝影攝像專業、編導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思政課教師。

  (二)教輔崗

  擬招聘教學管理、網絡系統管理員等教輔崗位人員。

  (三)管理崗

  擬招聘從事黨務、學生管理、資產管理、招生就業創業工作管理、鑑定管理等崗位人員。

  具體招聘崗位及人數見《2017年天津廣播影視職業學院專任教師崗招聘計劃表》(附件1)、《2017年天津廣播影視職業學院教輔、管理崗招聘計劃表》(附件2)

  三、招聘條件

  (一)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國家憲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具備擬聘崗位所需要的資格條件。

  凡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得應聘:

  1.受過刑事處罰或曾被開除公職的;

  2.受過黨內嚴重警告或行政記大過以上處分的;

  3.正在接受立案審查的。

  (二)崗位條件

  1.教師崗位的應聘人員原則上應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和學位,或有6年以上相關崗位工作經驗且具有中級職稱(或技師、高級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本科畢業生。應聘者所學專業及工作經歷需與應聘崗位相關或相近。

  2.教輔崗位的應聘人員應具有國家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和學位,所學專業課程與學院開設課程、應聘崗位相關或相近。

  3.管理崗位的應聘人員應具有國家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和學位,所學專業與應聘崗位相關或相近,有一定實際工作經驗。擁有相關專業資質證書者優先,應聘黨務工作/學生管理工作崗位者必須爲黨員。

  應聘者年齡要求在35週歲以下。

  教師崗位具有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的年齡可放寬至45週歲以下;

  管理崗及教輔崗位具有應聘崗位相關專業資質證書、中級及以上職稱、主管以上工作經歷者年齡可放寬至40週歲。

  應聘者年齡以報名截止日期爲準。

  四、招聘程序

  (一)報名

  1.報名方式

  應聘人員登陸:

  天津廣播影視職業學院官網(http://www.tjgbys.com)、

  北方網http://www.enorth.com.cn/

  查詢相關招聘信息,填報《天津廣播影視職業學院應聘人員登記表》(附件3),將個人材料通過電子郵件形式發送至學院人事處郵箱(tianguangrlzy@126.com)(郵件名爲:崗位+姓名)進行報名,並提供下列個人基本信息:

  ⑴本人簡歷(從高中至今,時間不間斷)

  ⑵反映本人學術水平的各種材料信息

  ①論著目錄。論文目錄應包括作者排名、題目、雜誌或會議名稱;著作目錄應包括作者、書名、出版社、出版日期和本人執筆內容;

  ②論文被收錄和引用情況。論文收錄情況主要統計的檢索工具如SCI、EI、CSSCI等,主要提供被收錄論文檢索號及影響因子等,可在論文目錄中註明;

  ③重要獲獎情況。包括省部級以上獎項名稱、級別、年度、本人排名和獲獎證書複印件;

  ④主持完成的研究項目。包括項目名稱、研究意義、本人作用、項目來源和經費;

  ⑶應聘申請(包括本人意願、工作設想、預期目標等)

  2.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月25日17:00截止

  (二)資格審查

  1.初審

  按照《2017年天津廣播影視職業學院專任教師崗招聘計劃表》、《天津廣播影視職業學院教輔、管理崗招聘計劃表》中條件,學院對報名者進行資格初審。

  學院在結束報名5個工作日後,以電話或電子郵件形式告知通過初審的應聘人員提交資料進入複審。不符合招聘條件者恕不另行告知。

  2.複審

  通過初審的應聘人員須於9月6日(9:00-17:00)到學院人事處進行資格審查。複審提交資料如下:

  身份證,學歷、學位、職稱等證書,外語、計算機等級證書、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張(背面註明姓名);

  應屆畢業生提供畢業生推薦表;

  有工作經歷者需提供勞動合同或社會保險繳費證明等文件;

  國外留學人員提供經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和我國駐外使館開具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

  其他能夠證明個人水平、能力的證明材料,如代表性論文或論著(封面、封四)、科研項目結題及獲獎證書原件及複印件。

  3.未按照規定時間、地點參加資格審查的,視爲自動放棄。

  4.應聘者需如實提供本人有關信息和材料,材料不真實、不完整或填寫錯誤的,責任自負;凡弄虛作假的,一經查實,即刻取消應聘資格。

  5.招聘崗位人數與實際報名人數之比原則上不低於1:3,達不到這一比例的,減少該崗位的招聘人數或者取消該崗位的招聘。

  (三)考試

  通過報名資格審查的應聘人員須按照規定的時間、地點參加考試(筆試和麪試)。筆試、面試(含試講)滿分均爲100分,及格分數線爲60分。

  1.筆試

  採用分類測評方式。測評內容分爲基礎知識和專業素質兩部分。筆試成績不及格者無資格進入面試環節。

  2.面試

  面試由招聘工作領導小組及相關崗位評委採取提問、試講等方式。達不到面試及格線的取消聘用資格。

  (四)審議

  根據綜合排名由高到低的排序,由招聘工作領導小組討論擇優確定符合條件人員並報院黨委備案。

  (五)初審公示

  對初審合格人員按總成績由高到低依次排序將在學院官網予以公示。

  (六)體檢

  公示人員按指定時間到指定社保醫療機構進行體檢,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國人部發【2005】1號)。體檢費用自理。體檢結果不合格的,按總成績排序依次遞補。體檢的具體時間安排待初審公示後另行通知。

  (七)考察

  對體檢合格人員的考察,學院將在上級主管部門的領導下組織實施。體檢合格人員須將人事檔案轉入天津市教育委員會人才交流中心,學院進行調檔考察(或致電擬聘用人員的原工作單位進行調查)。考察內容包括應聘人員的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業務能力和工作實績以及需要回避的情況等。考察結果不合格的,按總成績排序依次遞補。

  (八)複審

  院黨委對考察合格人員進行討論複審,確定擬聘用人員,並報天津廣播電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審覈備案。

  (九)聘用公示

  對擬聘用人員在學院官網(http://www.tjgbys.com)及北方網(http://www.enorth.com.cn/ )進行公示。公示期爲7個工作日。

  (十)審覈

  公示期滿,辦理審覈、備案。

  (十一)聘用

  學院與擬聘用人員簽訂勞動合同(或辦理調動手續)。在規定的期限內(通知報到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不報到或不簽訂勞動合同的,均視爲自動放棄。

  五、崗位性質及待遇

  (一)新聘用人員爲學院合同制員工,職務晉升、獎懲、各類保險和工資待遇等按照國家、天津市和學院相關政策執行。

  (二)新聘用人員檔案實行人事檔案代理,委託天津市教育委員會人才交流中心管理。

  六、聯繫方式

  天津廣播影視職業學院人事處

  聯繫電話:27529970、27510156-1113

  郵箱:tianguangrlzy@126.com

  通訊地址:天津市西青區中北鎮東姜井凱苑路148號

  郵編:300112

  學院網址:http://www.tjgbys.com

  監督電話:集團紀委、監察部門:23601648

  學院紀委、監察部門:27510156-1121

  附件:1.天津廣播影視職業學院專任教師崗招聘計劃表

  2.天津廣播影視職業學院教輔、管理崗招聘計劃表

  3.天津廣播影視職業學院應聘人員登記表

  二〇一七年七月七日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