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號線南段車站送電成功:列車即將上線“試跑”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每日新報 作者:邢珊 編輯:張瑜 2017-07-14 09:27:11

內容提要:日前,隨着梅林路站最後一臺高壓櫃送電完成,本市地鐵6號線南段工程13座車站全部送電成功,實現電通。這是繼7月初實現軌通後的又一重要節點。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隨着梅林路站最後一臺高壓櫃送電完成,本市地鐵6號線南段工程13座車站全部送電成功,實現電通。這是繼7月初實現軌通後的又一重要節點。下一步,6號線南段將迎來列車上線“試跑”,爲今年年底的試運行做好準備。

  此次供電工程包括6號線南段腫瘤醫院站、文化中心站、樂園道站、尖山路站、黑牛城道站、梅江公園站、梅江會展中心站、梅林路站等13座車站供電系統設備安裝的施工,管段全長14.31公里。此次送電在不影響地鐵6號線運營段正常運行的前提下,送電時間安排在凌晨1點左右進行。爲了確保送電過程順利進行,項目部成立了送電、試驗、檢測、調度、物資保障以及後勤保障等6個小組。最終經過項目部全體員工連續5個晝夜的努力,全線13座車站實現送電目標,爲下一步的列車熱滑打下了基礎。(“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