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漢高成全身受刀傷奮力追賊 面對危險信念堅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今晚報 作者:尹娜 編輯:張瑜 2017-07-14 14:09:52

內容提要:53歲的高成全,是天津市風船試劑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工人。這個清瘦的漢子勇對歹徒利刃,在身受刀傷的情況下,依然毫不退縮。

  天津北方網訊:53歲的高成全,是天津市風船試劑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工人。這個清瘦的漢子勇對歹徒利刃,在身受刀傷的情況下,依然毫不退縮。

  一天晚上,高成全與同事王昆等幾個人在河北區王串場一號路正陽春鴨子樓就餐。4個朋友就餐的餐桌距離門口很近,犯罪嫌疑人劉某趁王昆不備,將其放在身後的挎包(內有汽車鑰匙等物品)一把抓走逃離現場。

  王昆發現揹包被盜後立即高喊抓小偷,高師傅見狀立即起身追趕。劉某把挎包扔下就沿着一號路向真理道方向逃跑。直至追趕到該飯店對面康樂道時,高成全終於追上犯罪嫌疑人,攔住其去路。此時劉某已經跑不動了,見高師傅擋在前面,身材魁梧的歹徒突然掏出匕首,向衝過來的高師傅捅去,高師傅的腋下被狠狠紮了一刀,鮮血直流。劉某行兇後逃往開雲裏小區後不見了蹤影,此時高成全的幾個朋友也追了上來。大家報警後民警迅速趕到展開追捕。河北區警方調取大量監控,發現嫌疑人跳牆打車逃跑,警方很快在徐莊子一出租屋將有盜竊搶劫前科的嫌疑人劉某(40歲,包頭市人)抓獲歸案。

  高師傅被送到醫院搶救,經診斷爲血氣胸,緊急進行了手術。一週後高師傅才脫離危險。出院後,高師傅的妻子說,他要是出點意外這一家子可怎麼辦。高師傅說,自己一門心思就是不能讓小偷跑了!直到接受採訪,高成全也沒有跟單位同事們提過這段驚心動魄的經歷,他就是這樣一個古道熱腸的低調硬漢。(“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