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開展攝影微視頻大賽:民警日常您來記錄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今晚報 作者:王赫巖 編輯:張瑜 2017-07-14 14:36:20

內容提要:連日來,天津持續高溫,“燒烤”模式正式開啓。天津市公安局向全社會組織開展了“爲了平安全運”攝影和微視頻大賽第一階段採風活動,讓廣大網友及攝影發燒友既可以感受到拍攝的樂趣,又能夠親身體驗公安民警的艱辛付出,同時還能增強自我安全防範意識,吸引了來自社會各界的攝影微視頻愛好者加入到活動中。

  天津北方網訊:連日來,天津持續高溫,“燒烤”模式正式開啓。天津市公安局向全社會組織開展了“爲了平安全運”攝影和微視頻大賽第一階段採風活動,讓廣大網友及攝影發燒友既可以感受到拍攝的樂趣,又能夠親身體驗公安民警的艱辛付出,同時還能增強自我安全防範意識,吸引了來自社會各界的攝影微視頻愛好者加入到活動中。

  活動共分爲五場,通過線上招募、線下推薦、團體組織等多種途徑徵集參與者,截至第五場活動結束,共有460餘人參加了現場活動,累計拍攝照片4000餘張,製作微視頻40餘分鐘。“平安天津”微博全程進行了網絡直播,截至目前,“爲了平安全運”新浪微博話題累計閱讀量達到83.9萬人次,50餘萬網民參與互動點贊。

  昨天,第一階段最後一場採風活動在特警犬隊訓練基地啓動,130餘名攝影、微視頻愛好者齊聚於此。無論是戰術突襲、實景模擬,還是空中索降、爆破突圍都讓愛好者們震撼不已、紛紛按下快門記錄精彩瞬間。活動還設置了體驗環節,邀請大家現場參與。(“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