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領導深入部分高校調研推動工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7-15 08:01:00

內容提要:日前,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程麗華深入天津科技大學和天津中德應用技術大學調研,實地察看學校校史館、黨建工作室、重點實驗室、實訓中心,並召開座談會聽取工作彙報,協調解決有關問題,對兩所高校黨建工作和事業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就深入貫徹全國和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精神、落實市第十一次黨代會部署提出明確要求。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厚植基礎補齊短板提升水平多作貢獻

  市領導深入部分高校調研推動工作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書記程麗華深入天津科技大學和天津中德應用技術大學調研,實地察看學校校史館、黨建工作室、重點實驗室、實訓中心,並召開座談會聽取工作彙報,協調解決有關問題,對兩所高校黨建工作和事業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就深入貫徹全國和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精神、落實市第十一次黨代會部署提出明確要求。

  程麗華強調,兩所高校要總結好的經驗做法,探索新的思想舉措,進一步厚植基礎、補齊短板、提升水平、多作貢獻。要落實思想政治工作主體責任,堅持黨委領導下的校長負責制,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針對性和實效性。要落實意識形態工作主體責任,強化陣地意識,把好政治導向,敢於擔當擔責,切實維護高校意識形態安全。要牢固樹立黨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鮮明導向,在學做結合、問題整改、抓實支部上持續用力,開展好主題教育實踐活動,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要落實管黨治黨主體責任,嚴肅黨內政治生活,深化巡視整改和不作爲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建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持續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要落實辦學治校主體責任,努力打造學科高峯,建設人才高地,深化綜合改革,主動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等重大國家戰略,在“雙一流”建設中有所作爲。(“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