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軌道Z4線最新三站點公佈 多個出入口方便換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王月 編輯:曲璐琳 2017-07-15 08:38:00

內容提要:2017年,濱海新區軌道交通將進入大規模建設階段,Z4線路和站點陸續開工。濱海新區規國局公示了科技大學站、第三大街站、第九大街站的設計方案總平面圖,原來這三站的位置將在這裏,多個出入口方便換乘。

  天津北方網訊:2017年,濱海新區軌道交通將進入大規模建設階段,Z4線路和站點陸續開工。濱海新區規國局公示了科技大學站、第三大街站、第九大街站的設計方案總平面圖,原來這三站的位置將在這裏,多個出入口方便換乘。

  Z4線全長43.8公里,其中地下線15.3公里、高架線28.5公里,共設車站23座,包含地下車站10座、高架車站13座,平均站間距約1.9公里。先期起步段工程最北可至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根據規劃,該線路沿途可在於家堡站與B1線換乘,在泰達站與津濱輕軌換乘,在北塘站與Z2線換乘,從而實現濱海新區核心區與各功能區之間的互聯互通。

   科技大學站(原第十三大街站)

  站點位置:濱海新區開發區,東至睦寧路,南至第十三大街,西至洞庭路,北至海川街

  站點介紹:本站是濱海新區Z4線中間站,與規劃B2線(遠期)採用通道換乘。車站西側毗鄰天津科技大學,東側毗鄰天津奧凱電子有限公司。

  出口位置:A1號出入口位於建築西北角,直接面對科技大學側門;A2號口與A3號口爲乘客出入口,位於建築東面,面向黃海路。

   第三大街站

  站點位置:濱海新區開發區,東至展望路,南至二大街,西至恂園東路,北至泰達大街。

  站點介紹:本站是濱海新區Z4線中間站,與規劃B4線採用通道換乘。

  出口位置:Z4線爲地下二層站,設置4個出入口和兩組風亭。A號出入口設置於樂購地塊內;B號主入口設置於泰達中心酒店地塊內;C號出入口設置於森泰小區地塊內;D號出入口設置於泰達體育場內。

   第九大街站

  站點位置:濱海新區開發區,東至睦寧路,南至黃海一街,西至洞庭路,北至黃海二街。

  站點介紹:本站是濱海新區Z4線中間站,爲地下兩層車站。

  出口位置:Z4線第九大街站設置5個出入口。A號出入口設置於公園地塊內;B1出入口設置於勁量有限公司地塊內;B2號出入口設置於東海理化汽車部件有限公司地塊內;C1號出入口設置於天津泰勒數字控制有限公司地塊內;C2出入口設置於北大未名製藥公司地塊內。(“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