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總工會舉辦學習研討班 增強工會工作使命擔當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張鳴岐 編輯:曲璐琳 2017-07-15 09:10:29

內容提要:爲進一步加強工會幹部、特別是工會領導幹部的思想武裝,有效、切實增強工會工作的使命擔當,提高帶領職工羣衆聽黨話、跟黨走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日前,市總工會舉辦全市工會領導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研討班。

  天津北方網訊:爲進一步加強工會幹部、特別是工會領導幹部的思想武裝,有效、切實增強工會工作的使命擔當,提高帶領職工羣衆聽黨話、跟黨走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日前,市總工會舉辦全市工會領導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研討班。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市總工會主席樑寶明出席研討班開班儀式並做動員講話。

  樑寶明指出,全市各級工會和工會領導幹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認真貫徹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和市委主要領導同志在市工會十七大上的講話要求,牢牢把握新形勢下工會工作的前進方向和根本任務,充分發揮工人階級和勞動羣衆主力軍作用,切實履行依法維護職工合法權益基本職責,堅定不移推進工會組織改革,切實增強“三性”、去除“四化”。

  樑寶明強調,工會作爲黨領導下的羣團組織,要旗幟鮮明講政治,這是對工會首要的政治要求。工會幹部要牢固樹立踐行“四個意識”,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保持一致。要銘記責任,強化擔當,切實加強工會組織自身建設,不斷提升理論水平,提高能力本領,在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中發揮好工人階級主力軍作用,展現工會組織的時代作爲。(“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