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合作交流辦積極作爲 服務外地投資企業成效顯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孟興 編輯:曲璐琳 2017-07-15 09:14:49

內容提要:今年以來,市合作交流辦深入開展“雙萬雙服”活動,積極踐行“產業第一、企業家老大”的服務理念,在服務外地投資企業和重大投資項目上積極作爲,主動協調,跟蹤服務,取得良好效果。

  天津北方網訊:今年以來,市合作交流辦深入開展“雙萬雙服”活動,積極踐行“產業第一、企業家老大”的服務理念,在服務外地投資企業和重大投資項目上積極作爲,主動協調,跟蹤服務,取得良好效果。

  拓寬投訴渠道。在電話受理、現場受理等基礎上,市合作交流辦發揮互聯網作用,開通“天津市服務外地投資企業管理平臺”,全市近20萬家在津外地投資企業可以通過網上渠道及時反映自身訴求,享受政府服務。同時,管理平臺將記錄服務企業的情況和工作過程,實現全程痕跡化管理。延長服務鏈條。截至目前,全市合作交流系統共服務企業408家,開展跟蹤對接服務項目200項,涉及投資總額1030.6億元;累計幫助企業協調或解決各類困難和問題465個,滿意率100%。

  開展全方位協調。從企業反映的問題看,處於經營發展過程中的最多,達208個,佔全市協調、解決問題的比例爲45%;處在項目建設和企業落戶過程中反映的問題有107個,佔23%;企業在來津投資考察過程中反映的問題有95個,佔20%;企業落戶後反映環境、服務配套等方面的問題有55個,佔12%。從企業提出問題的具體類型看,前10類問題分別是:項目審批、政策諮詢、市場開拓、人力資源、工商註冊、金融服務、規劃選址、國地稅務、土地建設、科技服務。(“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