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一批在津錄取14270餘人 16日起徵詢志願填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趙暉 編輯:侯靜 2017-07-16 08:07:00

內容提要:昨日從市教育招生考試院獲悉,2017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學校招生本科一批院校錄取工作基本結束。參加本科一批錄取的259所招生院校,共錄取新生14270餘人。7月16日10時起,考生可以通過登錄招生院校網站、登錄招考資訊網(www.zhaokao.net)查詢本科一批院校的錄取結果。

  天津北方網訊:昨日從市教育招生考試院獲悉,2017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學校招生本科一批院校錄取工作基本結束。參加本科一批錄取的259所招生院校,共錄取新生14270餘人。7月16日10時起,考生可以通過登錄招生院校網站、登錄招考資訊網(www.zhaokao.net)查詢本科一批院校的錄取結果。

  根據本市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規定,本科一批院校志願錄取結束後,市高招辦將公佈尚有招生計劃的院校和招生計劃數,面向符合條件的考生徵詢志願。本科一批院校尚有54所次486個計劃需經徵詢進行錄取。其中文史類尚有13所招生院校,剩餘計劃79個,理工類尚有41所招生院校,剩餘計劃407個。凡未被錄取且高考成績文史類在531分及以上的考生(經院校同意,在521分及以上的考生可以填報陝西科技大學、在511分及以上的考生可以填報遼寧工程技術大學等2所院校)、理工類在521分及以上的考生(經院校同意,在511分及以上的考生可以填報長春理工大學等4所院校、在501分及以上的考生可以填報長江大學等7所院校),須在7月17日16時前,攜帶考生證、身份證到區招辦或報名單位辦理本科一批徵詢志願的填報手續,逾期不再補報。本科一批徵詢志願設置9所平行院校志願和1個院校服從調劑志願,每個院校志願欄中設置6個專業志願和1個專業服從調劑志願。

  參加本科一批徵詢志願錄取的招生院校,其錄取原則和各專業收費標準不變,請考生參閱《2017年普通高等學校在津招生章程彙編》和《2017年普通高等學校在津招生計劃》公佈的相關信息。招生院校根據考生填報的徵詢志願和高考成績,德智體美全面考覈,擇優錄取。

  凡未被徵詢志願院校錄取的考生,可繼續參加本科二批(含A階段、B階段)院校的錄取。7月20日12時起,考生可以查詢本科一批徵詢志願的錄取結果。(“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