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會系統召開夏送涼爽安全度夏活動推動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張鳴岐 編輯:侯靜 2017-07-16 08:05:49

內容提要:7月14日,市工會系統夏送涼爽安全度夏活動現場推動會在地鐵6號線黑牛城道站建築工地舉行。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市總工會主席樑寶明來到施工現場,慰問一線職工。

  天津北方網訊:7月14日,市工會系統夏送涼爽安全度夏活動現場推動會在地鐵6號線黑牛城道站建築工地舉行。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市總工會主席樑寶明來到施工現場,慰問一線職工。

  樑寶明指出,市委、市政府對全力做好持續高溫應對工作高度重視,專門下發《通知》,提出明確要求,各級工會組織要認真貫徹落實好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要從講政治的高度進一步提高對做好夏季安全生產和職工生活工作重要性的認識,進一步增強做好這項工作責任感。要堅持以職工爲本,牢固樹立“隱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處理”和“抓安全就是抓發展”的理念,把開展夏季安全生產和送涼爽活動作爲當前工會維護職工權益,辦好事、辦實事的重要事項來抓,切實履職盡責,把各項工作落細落小落實。

  據悉,今年全市工會系統送清涼安全度夏活動,將積極配合行政部門抓好安全生產管理工作,開展勞動保護監督檢查,及時發現隱患並督促整改。認真履行工會勞動保護監督檢查職責,督促用人單位按照有關規定,落實各項防暑降溫措施。深入戶外作業集中、農民工集中的工作場所,以高溫高溼、露天作業和一線生產崗位職工、農民工爲重點開展夏季送涼爽慰問活動。各級工會還將充分利用各種形式普及高溫防護等衛生知識,提升職工自我防護意識和能力。(“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