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內加爾足球賽發生踩踏事件 造成至少8死49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新網 作者: 編輯:鄭津 2017-07-16 11:20:26

內容提要:塞內加爾首都達卡(Dakar)本月15日發生球迷在足球聯賽冠亞軍賽爆發衝突並導致的踩踏事件,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49人受傷。

  據外媒報道,塞內加爾首都達卡(Dakar)本月15日發生球迷在足球聯賽冠亞軍賽爆發衝突並導致的踩踏事件,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49人受傷。

  據報道,塞內加爾體育部長馬塔霸(Matar Ba)表示,當天,當地兩支球隊Ouakam和Stade de Mbour的球迷爆發衝突,警方發射催淚瓦斯驅散。現場一片混亂導致踩踏事件。

  這場在鄧巴迪奧(Demba Diop)球場舉行的賽事結束後,球迷試圖離開球場,一座牆壁突然倒塌,造成多人受傷。

  兩支球隊球迷投擲物體,警方發射催淚瓦斯驅離,賽場內瀰漫恐慌氣氛,球迷爭相離場,導致踩踏事件。

  據悉,這起踩踏事件導致至少49人嚴重受傷。現場有消防隊員和多輛救護車。

  據瞭解,由於非洲安全標準不高,足球賽事爆發致命踩踏事件時有所聞。非洲另一個國家安哥拉今年2月也發生踩踏事件,造成至少1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原標題:塞內加爾足球賽發生踩踏事件 造成至少8死49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