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公益系列展演之都市生活秀第二季落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吳宏 鹿圓 編輯:吳宏 2017-07-17 07:17:38

內容提要:7月16日,由天津市羣衆藝術館主辦,天津市公共文化志願服務總隊承辦的第二屆市民藝術節“‘文化惠民’公益系列展演——都市生活秀第二季”最後一場模特秀專場,在天津羣藝館室外音樂廣場舉行。此次展演共10場演出,場場爆滿……

  天津北方網訊:7月16日,由天津市羣衆藝術館主辦,天津市公共文化志願服務總隊承辦的第二屆市民藝術節“‘文化惠民’公益系列展演——都市生活秀第二季”最後一場模特秀專場,在天津羣藝館室外音樂廣場舉行。此次展演共10場演出,場場爆滿。

中國紅是永恆的色彩

  早在一個月前,各優秀民營劇團公共文化志願服務分隊壓縮休息時間,積極排練和創作作品,在這個炎炎夏日爲廣大羣衆帶來一場場視覺盛宴。

模特秀專場表演詮釋最美中國

  值得一提的是,模特秀專場雲集了東方明珠藝術團等天津市最優秀的37支公共文化志願服務分隊業餘模特團隊,他們的精彩演出驚豔了這個夏天。

  此次系列展演包括高雅音樂、越劇、京劇、評劇、聲樂歌舞、曲藝、朗誦、模特、少兒表演等多個門類,覆蓋各年齡段觀衆。演出不受場地門票限制,市民免費觀看。在這個夏夜,既能觀賞演出,又能學習知識,在加強精神文明建設的同時,提升百姓的精神文化水平,助力中國夢早日實現。(“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吳宏 通訊員鹿圓)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