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第一集《時代之問》17日首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央視網 作者: 編輯:張麒麟 2017-07-16 21:29:11

內容提要: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第一集將於7月17日晚8點在央視綜合頻道(CCTV-1)首播。


  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第一集將於7月17日晚8點在央視綜合頻道(CCTV-1)首播。

  第一集《時代之問》是整部專題片的開篇,也是總論,不僅有大量體現習近平總書記思考改革、部署改革、親力親爲推動改革的珍貴畫面,還有全面深化改革決策親歷者的生動講述。節目從國內和國際視野出發,透過歷史、當代和未來的時空座標,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講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戰略部署的決策過程,描述了習近平總書記改革理念的形成軌跡,系統闡釋了全面深化改革“爲什麼改”、“往哪兒改”、“爲誰改”、“怎麼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論問題,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樑八柱”性質的主要領域改革框架,概括總結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徵,生動講述了黨的十八大以來偉大改革進程給人民羣衆帶來的獲得感。

  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共分十集,分別爲《時代之問》《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人民民主新境界》《維護社會公平正義》《延續中華文脈》《守住綠水青山》《強軍之路(上、下)》《黨的自我革新》《人民的獲得感》。

  7月17日至26日每晚8點,《將改革進行到底》在央視綜合頻道(CCTV-1)首播,連播10天,每天一集。央視財經頻道、中文國際頻道、新聞頻道和部分省級衛視次日重播,央視網、“央視新聞”新媒體平臺及中央主要媒體所屬新聞網站、“兩微一端”和主要商業網站上線播出。敬請關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