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新疆旅遊專列“津和號”首發 車內有wifi餐吧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張鳴岐 編輯:侯靜 2017-07-17 08:07:50

內容提要:昨天下午1點20分,“津和號”旅遊專列首發列車從天津站發出,滿載着天津人民熱情和友誼奔赴新疆。報名參加首發專列的天津遊客共計400餘人,遊客們興高采烈地坐上列車,大家紛紛表示,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能夠乘坐旅遊專列飽覽新疆秀美的風光和獨具特色的風土人情,這將是一種全新的旅遊體驗,必將留下美好的回憶。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下午1點20分,“津和號”旅遊專列首發列車從天津站發出,滿載着天津人民熱情和友誼奔赴新疆。報名參加首發專列的天津遊客共計400餘人,遊客們興高采烈地坐上列車,大家紛紛表示,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能夠乘坐旅遊專列飽覽新疆秀美的風光和獨具特色的風土人情,這將是一種全新的旅遊體驗,必將留下美好的回憶。

  爲深入貫徹落實天津對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區戰略部署,結合國家旅遊局“一帶一路、旅遊先行”和“2017絲綢之路旅遊年”主題,以及中國鐵路總公司將“引流入疆”作爲支持新疆經濟社會發展的舉措,天津市對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揮部會同中國鐵路總公司、和田地區行署、天津市旅遊局、北京鐵路局聯合開發了“津和號”天津至和田的旅遊專列。

  “津和號”旅遊專列精心選用新改造的空調車體,車內設置有列車wifi、卡拉OK點唱機、餐吧等,功能設施一應俱全。專列全程含餐,列車包廂擁有24小時專業乘務服務,同時列車上的各種文娛活動,讓旅客的旅途生活豐富多彩。(“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