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生態城智慧養老社區引入抗老化康復項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澤亞 編輯:張晶晶 2017-07-17 08:13:21

內容提要:日前,中福老齡產業及其旗下中福天河公司與中新生態城醫院、日本株式會社MEDIVA簽訂合作協議。9月生態城中福養老社區的智慧養老服務示範區將投入運營,並引入“抗老化康復項目”……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中福老齡產業及其旗下中福天河公司與中新生態城醫院、日本株式會社MEDIVA簽訂合作協議。9月生態城中福養老社區的智慧養老服務示範區將投入運營,並引入“抗老化康復項目”。

中福老齡產業與中新生態城醫院、日本株式會社MEDIVA簽訂合作協議

  據介紹,此次四方合作,旨在完善目前中新天津生態城“醫康養”融合發展的鏈條。對絕大多數高齡老人而言,隨着年齡的增長,動作性下降(動作遲緩、容易跌倒)、體力下降(容易疲勞)、記憶力減退等,是老化過程中不可避免的現象。如不及時干預,導致行動縮小、自閉傾向,並進一步惡性循環,最終走向失能。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研究所教授竹內孝仁將該階段稱爲“虛弱期”——介於健康期與疾病期的中間過渡期,也被認爲是提高健康壽命的關鍵期。但以目前國內的機構設置來看,這種“未病、未手術、未失能”的狀態,成了醫康養服務的一個盲區。

  基於合作規劃,普濟艾繼進入中國的首個項目,最終落戶中福養老社區的智慧養老服務示範區,並預計於9月份投入運營。該示範區佔地3.3萬㎡,受“國家第四批專項建設基金”重點扶持,是2015年天津市首個也是唯一一個經天津市發改委上報、國家發改委立項審批通過、國開基金進駐的養老項目。項目通過設計創新和服務模式創新,以大數據爲基礎,最大化地爲長者提供醫療、康復、養老相結合的新型退養服務。(“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澤亞)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