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獨行大盜往返京津作案 不到半年已盜竊7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常健 編輯:侯靜 2017-07-17 09:55:24

內容提要:6月27日19時45分,本市和平區南營門派出所管界內發生一起入室盜竊,被盜現金7萬元以及紀念版人民幣一套。經警方串並情況發現該小區連續發生了多起類似手段入室盜竊案。據此,公安和平分局成立專案組,迅速開展調查偵破工作。

  天津北方網訊:6月27日19時45分,本市和平區南營門派出所管界內發生一起入室盜竊,被盜現金7萬元以及紀念版人民幣一套。經警方串並情況發現該小區連續發生了多起類似手段入室盜竊案。據此,公安和平分局成立專案組,迅速開展調查偵破工作。

  專案組調取了案發現場周邊的大量視頻監控資料發現,發案時間內一名中年男子多次出入小區,有重大作案嫌疑,隨即擴大視頻搜索範圍,發現嫌疑人在作案後乘坐一輛出租車前往天津站,冒用他人身份信息購買車票逃往北京。民警克服高溫天氣,去往北京南站三次,展開地毯式視頻偵查及調取工作。通過調取北京南站周邊一家餐廳的門前視頻,最終發現嫌疑人出火車站後進入出租換乘區,乘坐一輛北京牌照的出租車離開,並順藤摸瓜追蹤至嫌疑人居住落腳的小區。

  隨即辦案民警立即調集幾組增援警力,對樓層和小區出口進行蹲堵。7月10日上午,經過三天不眠不休連續蹲堵,當嫌疑人再次作案後回到小區時,被當場抓獲,並在其居住地搜出大量涉案財物及作案工具。經審訊,嫌疑人付某某對自今年2月初至今在天津市內六區入室盜竊作案7起,案值20餘萬元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嫌疑人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