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坻區開展不作爲不擔當察訪 處理黨員幹部52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今晚報 作者:黃建高 編輯:張瑜 2017-07-17 14:49:45

內容提要:寶坻區把治理不作爲不擔當問題作爲切入點,深入開展自查自糾和明察暗訪,直面問題不留情不護短,截至目前,已發現不作爲不擔當問題6類85個,督促相關單位制定整改措施96條,並先後處理不作爲不擔當黨員幹部52人。

  天津北方網訊:寶坻區把治理不作爲不擔當問題作爲切入點,深入開展自查自糾和明察暗訪,直面問題不留情不護短,截至目前,已發現不作爲不擔當問題6類85個,督促相關單位制定整改措施96條,並先後處理不作爲不擔當黨員幹部52人。

  據悉,寶坻區圍繞12項不作爲不擔當專項整治重點,組織3個專項檢查組深入各街鎮委辦局,採取“查、聽、談、盯”方式進行明察。同時,掐住各窗口部門和基層服務站所多發、易發問題“軟肋”,通過隨同辦事、問卷調查、隨機走訪、信訪倒查方式,對國土、稅務、交通、行政審批等重要窗口、重點站所進行暗訪。目前共計察訪街鎮委局和重點窗口服務單位58個,查閱黨委會議記錄、“三重一大”事項研究決策記錄、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落實資料等10類重點檔案資料410餘件,暗訪重點窗口單位和基層服務站所16個,對11起重點問題線索進行深挖倒查。截至目前,專項察訪活動共發現不作爲不擔當問題6類85個,督促相關單位制定了96條整改措施。對相關10個問題單位的12名黨政主要負責人進行“面對面”約談警示,針對問題狠抓建章立制,共制定細化20餘項專項制度規範。

  專項活動開展以來,先後處理不作爲不擔當黨員幹部52人,其中黨紀政紀處分10人,組織處理42人。對區建委、區水務局、大唐莊鎮黨委、黃莊鎮教委、林亭口鎮賬房公式村、牛家牌鎮後普賢坨村等6起不作爲不擔當典型問題進行嚴肅查處,黨紀政紀處分9人,組織處理6人,2名基層黨員領導幹部被從嚴從重處理,免除領導職務。(“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