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和號”旅遊專列首發 16天遊覽10個西域城市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今晚報 作者:吳蕊 編輯:張瑜 2017-07-17 16:20:55

內容提要:昨天13:20,“津和號”旅遊專列首發列車滿載着天津人民的熱情和友誼從天津站奔赴新疆。據瞭解,首發專列的400餘位遊客,將在16天中飽覽10個西域城市美景。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13:20,“津和號”旅遊專列首發列車滿載着天津人民的熱情和友誼從天津站奔赴新疆。據瞭解,首發專列的400餘位遊客,將在16天中飽覽10個西域城市美景。

  爲貫徹落實天津對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區戰略部署,結合國家旅遊局“一帶一路、旅遊先行”和“2017絲綢之路旅遊年”的主題,本市對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揮部會同中國鐵路總公司、和田地區行署,天津市旅遊局、北京鐵路局聯合開行“津和號”天津至和田旅遊專列。

  記者瞭解到,首趟“津和號”旅遊專列全程16天。旅途中,遊客將欣賞到“東方藝術之都”敦煌、“永遠的西域、活着的古城”喀什、“世界玉都、絲路名城”和田、古絲綢之路中段必經之地庫爾勒、有“瓜果之鄉、歌舞之鄉”之稱的吐魯番、“桑麻之地、魚米之鄉”的張掖等10個西域城市獨特的自然景觀、奇特的人文風情。此外,“津和號”首趟專列還將在和田地區舉辦“獻一片愛心、圓一個夢想”捐贈活動,爲當地學子送去4000冊圖書、愛心文具以及愛心包裹。(“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