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索財故意阻礙施工 男子想錢想瘋了結伴進監獄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孫啓明 編輯:曲璐琳 2017-07-18 14:23:21

內容提要:七名男子爲謀財,與他人結夥在一處住宅項目工地處,以汽車堵門等方式阻礙施工,致項目被迫停工十餘日。日前,七人均被河北區法院以破壞生產經營罪判處有期徒刑。

  天津北方網訊:七名男子爲謀財,與他人結夥在一處住宅項目工地處,以汽車堵門等方式阻礙施工,致項目被迫停工十餘日。日前,七人均被河北區法院以破壞生產經營罪判處有期徒刑。

  2016年4月8日至4月18日間,本市無業男青年範某分別糾集男青年莊某、吳某、陸某、錢某、邵某、蘇某等人,出於索取錢財的目的,在本市河北區昆緯路與東二經路交口的一處住宅項目工地,以被害單位某工程公司施工擾民爲藉口,採取以汽車堵塞工地大門、輪流守候、攀爬施工設備、自傷訛詐等手段,阻止被害單位建設施工,導致被害單位被迫停工十餘日。經被害單位報警,範某等七名被告人先後被公安機關抓獲歸案。

  法院經審理認爲,七被告人的行爲均已構成破壞生產經營罪,考慮七人的犯罪情節、認罪態度、悔罪表現及社會危害程度,法院判處被告人範某有期徒刑1年4個月;判處被告人莊某、吳某、陸某、錢某、邵某各有期徒刑1年3個月;判處被告人蘇某有期徒刑1年。(“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