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B1線外灘公園站平面圖公示 共規劃四個出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王虹 編輯:曲璐琳 2017-07-19 08:45:08

內容提要:日前,塘沽地標外灘公園封閉改造,未來的外灘公園會呈現出怎樣的面貌令人期待。從濱海新區規國局獲悉,地鐵B1線外灘公園站的設計方案總平面圖從7月17日起在新區規國局官網進行爲期七天的公示,車站出口已經有了較爲明確的規劃。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塘沽地標外灘公園封閉改造,未來的外灘公園會呈現出怎樣的面貌令人期待。從濱海新區規國局獲悉,地鐵B1線外灘公園站的設計方案總平面圖從7月17日起在新區規國局官網進行爲期七天的公示,車站出口已經有了較爲明確的規劃。

  地鐵B1線一期工程——外灘公園站,項目位置在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核心區海河外灘公園以北,東至上海道、西至上海道、北至中原百貨、南至海河外灘公園。總用地面積18058.2平方米,總建築面積42020.5平方米,爲地下三層車站。從地鐵B1線一期工程——外灘公園站建設工程設計方案總平面圖可以看到,外灘公園站共規劃四個出口(A、B、C、D),其中B、C兩個出口分別位於上海道北側的樂購和大香港商廈附近,A、D出口位於上海道南側的海河外灘公園附近。

  據瞭解,地鐵B1線一期工程——外灘公園站建設工程設計方案總平面圖中涉及的拆遷區域有宏大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和兩個過街通道等。(“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