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北戴河等地客流攀升 天津站設立“愛心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鑫 落塵 編輯:李鑫 2017-07-20 07:24:46

內容提要:“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站獲悉,7月1日進入暑運以來,截至7月17日,鐵路天津站累計發送旅客174萬人次,日均發送10.2萬人次。目前,鐵路旅遊客流逐漸成爲主流,去往北戴河、南京等沿海方向比較熱門……

  天津北方網訊:7月19日,“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站獲悉,7月1日進入暑運以來,截至7月17日,鐵路天津站累計發送旅客174萬人次,日均發送10.2萬人次,其中高峯日出現在7月8日,當天發送旅客12萬人次。目前,鐵路旅遊客流逐漸成爲主流,去往北戴河、秦皇島、瀋陽、青島、上海、南京等沿海方向成爲熱門目的地。

  針對逐漸攀升的旅遊客流,天津站採取多項措施緩解客流壓力。一是增開售票窗口,將天津站南售票廳14號窗口、北售票廳57號窗口設置爲“愛心售票窗口”,保證24小時開放,長期爲有需求的重點旅客提供服務。二是在南站房第6驗證口、北站房第5驗證口、地下候車廳第5驗證口設置“愛心進站口”,確保重點旅客進出站方便暢通。三是在車站高架服務檯左、右側分別設置重點旅客候車專區和母嬰哺乳室,候車大廳內檢票口附近還設有重點旅客專用座椅,方便重點旅客候車、檢票。

  對於需提供無障礙服務的重點旅客可直接撥打12306服務電話提前預約,車站可以爲重點旅客提供優先進站、便利出站等服務。如旅客不慎將攜帶品遺失,也可撥打12306或直接到車站值班長室求助,車站會派人查找,並及時將結果向旅客反饋。

  另外,鐵路部門提示,暑運期間車站客流較大,特別是在售票處、進站口、安檢口等客流高度集中的區域,請旅客注意看好自己隨身攜帶的行李、財物,謹防丟失。(“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鑫 通訊員落塵)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