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赴俄再增新航線 直飛海參崴順利首航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鄭妍 編輯:曲璐琳 2017-07-19 15:13:30

內容提要:記者從天津機場獲悉,天津直飛俄羅斯符拉迪沃斯託克(海參崴)的航線日前順利首航,此航線是天津開通直飛莫斯科航線之後又一條通往俄羅斯的航線。暑期市民赴俄羅斯旅遊更加便利。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天津機場獲悉,天津直飛俄羅斯符拉迪沃斯託克(海參崴)的航線日前順利首航,此航線是天津開通直飛莫斯科航線之後又一條通往俄羅斯的航線。暑期市民赴俄羅斯旅遊更加便利。

  據瞭解,符拉迪沃斯託克位於俄羅斯、中國、朝鮮三方交界處,三面臨海,從空中鳥瞰,彷彿坐落於碧波萬頃的水上。此外,符拉迪沃斯託克也是俄羅斯遠東地區最重要的港口。

  據天津機場航班計劃顯示,今年暑期俄羅斯方向航班成爲亮點,除了天津到俄羅斯符拉迪沃斯託克、天津到俄羅斯莫斯科的直飛航班,還會陸續新開天津到俄羅斯伊爾庫茲克、天津到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的航線航班。由於航點城市的增多,市民到俄羅斯旅遊可選擇路線會更爲豐富,而且不必單一城市出入,旅遊乘機也將更爲便利。(“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