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冤家”踹車泄憤 男子故意毀壞財物獲刑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孫啓明 編輯:曲璐琳 2017-07-19 15:25:15

內容提要:一男子路遇“冤家”,爲泄憤向對方駕駛的保時捷豪車拳打腳踢,隨後被警方查獲。日前,該男子因觸犯故意毀壞財物罪,被河東區法院判處拘役4個月,緩刑6個月。

  天津北方網訊:一男子路遇“冤家”,爲泄憤向對方駕駛的保時捷豪車拳打腳踢,隨後被警方查獲。日前,該男子因觸犯故意毀壞財物罪,被河東區法院判處拘役4個月,緩刑6個月。

  33歲的劉某是本市某公司職員,其與被害人何某之母系鄰居關係。因停車問題,何某曾掰了劉某的車牌照,雙方因此積怨。2015年11月8日17時許,劉某在本市河東區六緯路一家酒店附近路遇何某,雙方發生爭執。其間,劉某踹了何某駕駛的保時捷汽車前機蓋一腳,並砸了汽車左後側圍板一拳,造成該車受損。經天津市河東區價格認證中心認定,該汽車損壞部件價值爲人民幣9480元。案發後,劉某被查獲歸案。今年1月,檢察機關依法對劉某提起公訴。案件審理期間,被告人與被害方自行和解,被害人何某對被告人劉某的行爲表示諒解並撤回了刑事附帶民事訴訟。綜上,法院作出前述一審判決。(“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