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東區舉辦紀念建軍九十週年軍地文藝匯演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穎妍 編輯:趙穎妍 2017-07-20 07:24:00

內容提要:在紀念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前夕,爲繼承革命傳統、延續紅色血脈,7月19日,由中共河東區委、河東區人民政府、河東區雙擁工作領導小組主辦,河東區民政局、河東區文化和旅遊局承辦的河東區紀念建軍九十週年軍地文藝匯演在武警指揮學院舉辦,駐區戰士與居民羣衆歡聚一堂,共話魚水深情。

  天津北方網訊:在紀念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前夕,爲繼承革命傳統、延續紅色血脈,7月19日,由中共河東區委、河東區人民政府、河東區雙擁工作領導小組主辦,河東區民政局、河東區文化和旅遊局承辦的河東區紀念建軍九十週年軍地文藝匯演在武警指揮學院舉辦,駐區戰士與居民羣衆歡聚一堂,共話魚水深情。

河東區紀念建軍九十週年軍地文藝匯演
部隊女戰士們表演舞蹈
軍休老戰士

  來自部隊女戰士們表演的鼓樂《中國龍》爲演出拉開序幕,歌曲《請不要叫我女孩》、《不忘初心》、《強軍戰歌》、舞蹈《一起來當兵》、《秦王點兵》、京東大鼓《喜迎全運會》、小品《軍婚藥方》、詩朗誦《中國軍魂》等節目精彩紛呈,贏得臺下觀衆陣陣掌聲。河東區軍休老戰士藝術團帶來的大合唱《當那一天來臨》和《人民軍隊忠於黨》將整場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全場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落下帷幕。

河東區軍休老戰士藝術團大合唱

  此次文藝演出是河東區第十一屆家庭文化藝術節基層百場系列公益演出活動的一場重頭戲。河東區在雙擁工作中深入貫徹軍民融合發展戰略,圍繞建設美麗天津的宏偉藍圖,積極推動“文化五進——文化進軍營”雙擁工作,在駐區部隊廣泛搭建多彩文化平臺,開展文化擁軍工作,不斷豐富戰士們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發揮“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雙擁傳統。河東區將繼續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衆志成城、創新競進,軍民攜手奮力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天津篇章,同心繪就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宏偉藍圖,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趙穎妍 通訊員劉澤瑞)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