薊州交警破兩起肇事逃逸案 電子警察揪出肇逃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張清 焦軒 郭鑫鑫 編輯:侯靜 2017-07-20 09:43:36

內容提要:近日,薊州交警支隊接到報警,轄區12日和17日凌晨分別發生兩起車輛撞擊行人、非機動車騎行人後逃逸事故。接警後,薊州交警支隊迅速成立專案組,通過對現場遺落的車輛碎片和沿線電子警察分析比對,均在事發後24小時內將犯罪嫌疑人抓獲。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薊州交警支隊接到報警,轄區12日和17日凌晨分別發生兩起車輛撞擊行人、非機動車騎行人後逃逸事故。接警後,薊州交警支隊迅速成立專案組,通過對現場遺落的車輛碎片和沿線電子警察分析比對,均在事發後24小時內將犯罪嫌疑人抓獲。

  7月17日凌晨4時左右,薊州支隊接到報警稱,轄區喜邦公路穿芳峪錢蔡莊附近發生事故,一自行車騎行人被撞倒受傷。民警趕赴現場後發現,現場除了散落的疑似車輛前保險槓碎片外再無其他線索。隨後,通過沿線電子警察查看後發現,該事故系一輛麪包車撞擊自行車後逃逸,且麪包車在逃逸後折返查看騎車人傷情,後再次離開。

  通過視頻可以確定肇事的爲冀B牌照的外地車輛。通過上網查尋,民警發現該車登記的所有人爲本市寶坻區一男子。在調查中,其家人表示該男子已失蹤多日,其妻子則聲稱她與丈夫正在外地旅遊,不可能駕車撞擊他人後逃逸。通過與其家人的多次溝通、講解相關法律規定,不久,該男子給民警打來電話,表示自己會投案自首。當民警詢問其車輛去處時,該男子稱,自己肇事後便驅車前往了河北省唐山市遵化遷西縣界內,將車輛停在了一橋樑下,後乘坐公交車前往了秦皇島。18日凌晨4時,該男子由秦皇島出發前往遷西縣尋找肇事車輛,並在返程途中被屬地的遵化交管部門查獲。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