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夜到週五再迎明顯降雨 21日津城最高溫30℃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樑爽 編輯:曲璐琳 2017-07-20 09:43:35

內容提要:週二夜間的陣雨也並非全市範圍出現,只是東部和南部地區時而出現分散性陣雨,這種打游擊般的降雨只會加重空氣溼度,昨天清晨5時,雷電黃色預警信號解除,對流雲團移出津城。週四夜間至週五,津城有可能再度出現一次明顯的強降雨過程,雨量可能達到中等或中等以上強度,儘管週三、週四潮溼悶熱的“桑拿”天還會持續,但降雨和冷空氣到來,人們也會在三伏裏享受短暫的清涼了。

  天津北方網訊:週二夜間的陣雨也並非全市範圍出現,只是東部和南部地區時而出現分散性陣雨,這種打游擊般的降雨只會加重空氣溼度,昨天清晨5時,雷電黃色預警信號解除,對流雲團移出津城。週四夜間至週五,津城有可能再度出現一次明顯的強降雨過程,雨量可能達到中等或中等以上強度,儘管週三、週四潮溼悶熱的“桑拿”天還會持續,但降雨和冷空氣到來,人們也會在三伏裏享受短暫的清涼了。

  灰色的天空陽光並不強烈,雖然體感較悶熱,但是監測顯示,昨天市區的最高氣溫在33℃左右,空氣相對溼度大部地區在60%以上,西南風1級,能見度10公里以上。

  “超長待機”的“悶蒸”模式終於要結束了。預計,20-21日天津地區將迎來一場明顯降雨,雨勢達中雨或中雨以上量級,受降雨和冷空氣影響,屆時津城的最高氣溫降至30℃上下,能夠在三伏天裏享受到片刻的清涼。氣象部門預測,未來幾天,北方高溫範圍逐漸縮小,最近南方炎熱逐漸升級,7月下旬將迎今年最熱時段,打算去南方旅遊的人們最好關注一下未來幾天的天氣走勢。

  氣象部門提示,19日夜間至20日夜間,降雨到來之前,津城維持悶熱天氣,大家仍然要做好防暑降溫措施。20日,津城以多雲爲主,西南風2至3級,最低氣溫27℃,最高氣溫35℃。20日夜間,多雲轉陰,有中到大雨,降雨持續到21日白天,21日,津城的最高氣溫30℃。(“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