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市道德模範評選揭曉 武佩鈴光榮當選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王鈺晨 2017-07-20 09:25:44

內容提要:日前,在由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共同組織開展的第五屆天津市道德模範評選表彰活動中,河西區尖山街優仕公寓社區居民武佩鈴光榮當選。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在由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共同組織開展的第五屆天津市道德模範評選表彰活動中,河西區尖山街優仕公寓社區居民武佩鈴光榮當選。

  武佩鈴是尖山街優仕公寓社區居民,他退休後打着3份工,將所得爲河北省興隆縣建立希望小學,助力失學兒童重返校園。他帶領志願者團隊資助224名學生,向希望小學捐助教學設備、資金近百萬元。他先後獲得2014年天津市慈善之星、第四屆河西區道德模範等榮譽稱號,入選2016年5月中國好人榜。此外,在今年的市道德模範評選中,公安河西分局桃園派出所民警張建川獲得提名獎。

  近年來,河西區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不斷深化公民道德建設,通過大力開展“感動365——講述身邊好人”、道德模範評選表彰等活動,選樹了一大批羣衆信得過、立得住、叫得響的模範典型人物,在全區形成了崇德向善、見賢思齊的良好風尚。截至目前,全區共挖掘選樹各類身邊好人1500餘名,其中1人當選全國道德模範,5人當選天津市道德模範,22人入選“中國好人榜”,143人入選“天津好人榜”。(“津雲”—北方網編輯王鈺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