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輛車仨倉庫專盜車裏油 北辰警方抓獲盜竊團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呂獻峯 編輯:曲璐琳 2017-07-20 15:02:42

內容提要:北辰警方與市公安局刑偵局通力協助,於7月13日,打掉一職業盜竊車內燃油犯罪團伙,抓獲作案成員4名,查獲作案車輛3部,收繳被盜柴油2噸。

  天津北方網訊:北辰警方與市公安局刑偵局通力協助,於7月13日,打掉一職業盜竊車內燃油犯罪團伙,抓獲作案成員4名,查獲作案車輛3部,收繳被盜柴油2噸。

  近期,公安北辰分局連續接到一些途經本市大貨車司機的報警,稱車內燃油被盜。針對轄區連續發生盜竊大貨車燃油案件,北辰警方與市公安局刑偵局成立專案組,全力展開偵破。專案組對近期發生的類似案件進行分析研判,最終鎖定了一在北辰、武清、西青、靜海、寧河等地從事盜竊路邊大貨車燃油作案的團伙,掌握了該團伙藏油、藏車地點及活動規律、成員情況等。7月13日凌晨,專案組40餘名民警經一夜布控蹲堵,在北辰區北倉鎮把剛作案歸來的何某(41歲,安徽省人)等4名涉案男子抓獲歸案,端掉用於藏匿被盜燃油的油庫3處,查獲用於盜油的車輛3部,收繳被盜燃油2噸以及油泵、油桶等大量作案工具。

  目前,何某等人已被公安北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