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筆記本成暑期熱門 價格門檻不斷下探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宇 編輯:曲璐琳 2017-07-20 15:39:09

內容提要:隨着暑期的深入,主打學生族羣體的筆記本成了市場上的熱門,其中游戲本的人氣持續高漲,價格方面,高配置產品門檻不斷下探。

  天津北方網訊:隨着暑期的深入,主打學生族羣體的筆記本成了市場上的熱門,其中游戲本的人氣持續高漲,價格方面,高配置產品門檻不斷下探。

  “該安排的都安排好了,接下來可以放開玩喜歡的遊戲了。”在南開區一家數碼產品店內,酷愛電腦遊戲的準大學生小超告訴記者,以前的電腦配置有些跟不上了,他一直想換個配置高一些的遊戲本,專門用來打遊戲。由於高考成績比較理想,家裏這個假期給他換筆記本的預算也非常充足。

  據瞭解,目前市場上,華碩、聯想、戴爾等品牌都有專門針對遊戲的高配置筆記本,主要用戶羣體就定位在喜歡遊戲的學生族和上班族。其中,外星人、飛行堡壘等系列遊戲本除了採用獨立顯示芯片、4GB顯存等高端配置以外,在外觀方面也多采用金屬材質、拉絲工藝等,吸引了不少學生族。

  價格方面,如今的專業遊戲本已經不像幾年前動輒上萬元甚至幾萬元,很多面向學生羣體的遊戲本已經將價格下探至6000元區間,拉近了與商務、時尚主題筆記本的價格距離。(“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