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送涼爽”助殘活動走進靜海區中旺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韓斌 編輯:吳宏 2017-07-21 07:56:42

內容提要:7月20日,在靜海區中旺鎮舉辦了“夏季送涼爽”助殘活動。“夏季送涼爽”助殘活動是市殘聯、市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堅持十幾年的品牌工作,通過發放救助物資、救助款和生活用品及慰問困難殘疾人家庭等形式,解決殘疾人的日常生活困難……

  天津北方網訊:7月20日,在靜海區中旺鎮舉辦了“夏季送涼爽”助殘活動。“夏季送涼爽”助殘活動是市殘聯、市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堅持十幾年的品牌工作,通過發放救助物資、救助款和生活用品及慰問困難殘疾人家庭等形式,解決殘疾人的日常生活困難,使他們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感受到社會大家庭的溫暖。

  在中旺鎮開展的“夏季送涼爽”活動中,不僅覆蓋傳統的“送涼爽”內容,還包括“送崗位”和“送康復”兩個方面,形式上更爲創新、重點更爲突出、受衆面更爲廣泛。

  活動中,市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和靜海區殘聯向中旺鎮贈送了夏季送涼爽物資。相關領導還趕赴“彩虹助殘康復站”和港裏村進行調研,對殘疾人家庭進行慰問,並就康復站運轉、殘疾人就業安置和殘疾人輔助器械愛心超市等工作進行督察和指導。

  中旺鎮“彩虹助殘康復站”是由市政法助殘基金和靜海區政府出資建立,該康復站的落成不僅爲中旺鎮廣大殘疾人提供免費的康復服務。而且將有可能輻射到河北省部分地區的殘疾人康復和治療工作,對於京津冀協同發展特別是殘疾人事業聯動促進,發揮着積極的帶動作用。(通訊員韓斌)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