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區圖書館閱讀行走“真人書”感受別樣人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劉曉柯 編輯:吳宏 2017-07-21 07:56:43

內容提要:日前,廣大讀者來到河西區圖書館多媒體教室去閱讀“西岸真人圖書薈”第一期真人書《小雷老師的體育課》,書中不僅可以讀到體育知識,還能感受到體育精神和閱讀的快樂……

  天津北方網訊:真人圖書館就是我們閱讀的不再是一本紙質書,而是通過真人圖書分享自己的經歷,獲取更多的知識和經驗。這種以人爲書的全新方式被慢慢運用到全民閱讀活動中去。日前,廣大讀者來到河西區圖書館多媒體教室去閱讀“西岸真人圖書薈”第一期真人書《小雷老師的體育課》,書中不僅可以讀到體育知識,還能感受到體育精神和閱讀的快樂。

第一期真人書《小雷老師的體育課》

  “真人書”小雷老師分享了他成長的經歷,健康的減肥方法,展現了專業規範的體育動作,解答了現場未成年人、殘疾朋友、老年人等不同年齡段讀者閱讀“真人書”時遇到的困惑和問題。作爲可以聽的“有聲書”,愛唱歌的小雷老師現場還爲讀者們演唱了情歌。

真人圖書館受到讀者歡迎

  據悉,西岸真人圖書薈致力於爲廣大市民搭建一個閱讀分享和互助的平臺,用不同的方式瞭解不爲人知的故事,讓缺少話語權的人發聲,讓每個人體驗不同的人生,讓每個人有可能成爲下一本“真人書”。8月8日全民健身日上午9:30,在河西區文化中心二樓報告廳請您來閱讀第二本“張茂清的武術人生太極傳承”,天津市中華武士會研究會會長張茂清,多年來全力推廣傳統武術受到無數愛好者的敬仰。那些武門絕學不再只是出現在武打片,讓廣大市民親自感受與自己不一樣的人生。(通訊員劉曉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