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開不作爲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中期推動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徐麗 編輯:曲璐琳 2017-07-21 08:01:00

內容提要:7月20日下午,本市召開不作爲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中期推動會,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市第十一次黨代會部署,總結交流工作經驗,研究部署下一階段任務,推動專項治理紮實深入開展。市委副書記懷進鵬出席並講話。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鄧修明主持。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陳浙閩,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樑寶明出席。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用深化專項治理新成效推動經濟社會新發展

  本市召開不作爲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中期推動會 懷進鵬出席

市委副書記懷進鵬出席並講話
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鄧修明主持
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陳浙閩出席會議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樑寶明出席會議

  天津北方網訊:7月20日下午,本市召開不作爲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中期推動會,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市第十一次黨代會部署,總結交流工作經驗,研究部署下一階段任務,推動專項治理紮實深入開展。市委副書記懷進鵬出席並講話。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鄧修明主持。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陳浙閩,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樑寶明出席。

  會上,河西區、北辰區、寶坻區、市交通運輸委、渤海化工集團、天津師範大學6個單位主要負責同志作了交流發言,河北區、南開區、市農委、市金融局4個單位作了書面發言。與會同志還一同觀看了專項治理明察暗訪專題片。

會議現場

  懷進鵬在講話中指出,自專項治理開展以來,全市上下認真貫徹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組織領導有力度,動真碰硬有強度,輿論宣傳有廣度,多措並舉有深度,形成了推動專項治理的強大合力,取得了重要階段性成果。

會議現場

  懷進鵬強調,落實好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家戰略,更好推進“一基地三區”建設,完成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滿足全市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我們面臨的任務十分艱鉅、工作十分繁重。全市各級各部門各單位一定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斷增強擔當擔責的思想和行動自覺,以深化專項治理新成效推動經濟社會新發展。一是進一步強化問題導向,促進執紀問責聚焦、精準、從嚴。要圍繞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立足服務和保障“雙萬雙服”活動和實施20項民心工程等重點工作,緊盯環境保護、安全生產、綜合執法、窗口服務等重點領域,靶向定位精準監督執紀,動真碰硬強化查責追責,促進真管真嚴真擔當。二是進一步發揮正反典型的作用,加大輿論監督和宣傳引導力度。要繼續利用各種宣傳手段,以反面警示促警醒,以正面教育促自覺,以治理成效促幹勁,在全社會營造崇尚實幹、勤勉爲民、擔當作爲的濃厚氛圍。三是進一步推進常態長效建設,紮實做好打基礎利長遠的工作。要加強黨員幹部教育管理,把專項治理作爲“維護核心、鑄就忠誠、擔當作爲、抓實支部”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內容,努力做到以學促做、以管促做;要着力構建常態長效機制,對有關制度措施進行認真梳理、修訂完善,努力建設管用有效、便於執行的制度體系,同時注重發揮“天津黨建”數字化平臺重要作用,從大數據分析中發現共性問題和規律,爲研究制定相關制度提供科學依據,推動專項治理深入有效開展,努力營造幹事創業的強大氣場。(“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攝影記者 王欣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