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綠色”津城迎全運 鮮花“妝扮”獅子林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王昊 編輯:曲璐琳 2017-07-21 09:20:30

內容提要:這兩天,各種運動造型的立體草雕,陸續出現在本市的公園和主幹道路兩旁,全運會吉祥物、會徽、火炬等造型也被融入到立體綠化景觀中。從市容園林部門獲悉,本市確定了400多項迎全運綠化項目,綠化面積達1600多萬平方米。目前,道路綠化等任務已基本完成,正在進行立體園林景觀的佈置。

  天津北方網訊:這兩天,各種運動造型的立體草雕,陸續出現在本市的公園和主幹道路兩旁,全運會吉祥物、會徽、火炬等造型也被融入到立體綠化景觀中。從市容園林部門獲悉,本市確定了400多項迎全運綠化項目,綠化面積達1600多萬平方米。目前,道路綠化等任務已基本完成,正在進行立體園林景觀的佈置。

  獅子林橋的大獅子周圍佈置了衆多鮮花,層次感十足。在金湯橋河北區一側,兩個立體草雕花瓶立在綠地中,吸引市民駐足觀看。

  爲達到最佳景觀效果,本市專門聘請了設計天安門廣場花卉造型的高水平團隊,承擔全運會開閉幕式場館和奧體中心的綠化設計及造型擺花任務。此外,濱海國際機場、天津站、西站、南站、友誼公園、音樂公園等8處重點點位,也將設計擺放大型立體綠化景觀。預計7月底,奧體中心景觀項目就能和市民見面;8月10日前,市內六區及寶坻等全運會比賽場館周邊和火炬傳遞路線上的立體園林景觀將全部佈置完畢。(“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