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到大雨都下到北部東部去了 市區仍有雷陣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吳宏 編輯:曲璐琳 2017-07-21 13:18:21

內容提要:7月20日傍晚到夜間,受高空槽的影響,全市普降雷陣雨,預報的中到大雨都下到北部地區薊州、寶坻等地了,個別站達到了暴雨量級。

  天津北方網訊:7月20日傍晚到夜間,受高空槽的影響,全市普降雷陣雨,預報的中到大雨都下到北部地區薊州、寶坻等地了,個別站達到了暴雨量級。

  20日傍晚到夜間,全市普降雷陣雨,局部中到大雨,個別站暴雨,全市平均降水量爲9.6毫米,最大雨量出現在薊州的文昌街,雨量爲73.6毫米。

  氣象專家解釋,雷陣雨天氣一般分佈的比較不均勻,這次的明顯降雨,整個北部和東部地區基本上都是中到大雨的量級,尤其是薊州山區還出現了暴雨。西部地區局地中到大雨,市區降水量不是很大。

  受低層切變線影響,21日白天本市大部分地區還是會多這種分散性的陣性降水天氣,一直到夜間23點,系統還沒有完全移出,因此預計午後到前半夜這段時間,還是會出現分散性的陣性降水天氣,目前來看,基本是以小雨量級爲主,局地雨量可能會略微大些。後半夜一直到22日白天,以陰天爲主。另外21日上午,受冷空氣影響,風力還是比較大,爲4到5級,東部沿海會大一些,爲5到6級,下午,風力會減弱至3到4級,東部地區會稍大,22日就會減小爲東北風2到3級。

  21日白天,因爲天空雲量比較多,以陰天爲主,另外低層爲偏東風,因此最高氣溫不會特別大,預計21日最高氣溫在28℃度左右。由於以陰天爲主,所以夜間最低溫度預計在24℃左右。22日白天依然是以陰天爲主,溫度會略高,預計在30℃左右。(“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吳宏 通訊員尉英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