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交通肇事案告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常健 編輯:曲璐琳 2017-07-21 13:53:15

內容提要:3月25日,塘沽某路段由西向東方向地道工地處發現一具男屍。由於事發凌晨,無目擊證人,偵查條件不佳,面對重重困難,濱海塘沽分局刑偵六大隊民警通過調查走訪、調取大量卡口監控視頻,於7月11日成功破獲“3·25”交通肇事案,將犯罪嫌疑人杜某(男,山東省寧陽縣人)、張某(男,青海省西寧市人)、李某(男,山東省德州市人)抓獲歸案。

  天津北方網訊:3月25日,塘沽某路段由西向東方向地道工地處發現一具男屍。由於事發凌晨,無目擊證人,偵查條件不佳,面對重重困難,濱海塘沽分局刑偵六大隊民警通過調查走訪、調取大量卡口監控視頻,於7月11日成功破獲“3·25”交通肇事案,將犯罪嫌疑人杜某(男,山東省寧陽縣人)、張某(男,青海省西寧市人)、李某(男,山東省德州市人)抓獲歸案。

  辦案民警在現場勘查時,發現死者身上明顯有撞擊傷,並在現場百米外發現隔離帶被撞爛,有車輛碎片。辦案民警通過對車輛碎片進行分析,確定肇事車輛爲一輛商務車,此後,又調取現場周邊大量視頻進行比對,最終鎖定了嫌疑車輛。辦案民警又通過圖偵總隊調取全市卡口的監控視頻,發現案發當天16時30分許,一輛與案發現場相符的商務車被一拖車拖走,商務車的車身有明顯撞擊痕跡。經過大量工作後,民警發現李某、張某、杜某有作案嫌疑,三人均爲某物流公司職工,該公司法人名叫劉某,而劉某的妻子付某正是該車的車主。

  7月11日,在塘沽某小區,辦案民警將三名犯罪嫌疑人杜某(男,山東省寧陽縣人)、張某(男,青海省西寧市人)、李某(男,山東省德州市人)抓獲。經訊問,該三人對當日酒後駕車撞倒被害人將其拋棄至路邊隱蔽處後逃逸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