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甘肅舟曲學生夏令營在津啓動 互幫互助共成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江珊 編輯:曲璐琳 2017-07-21 14:13:00

內容提要:爲期10天的首屆“手拉手,共成長”主題夏令營活動日前啓動。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縣學生代表團一行36人來津參與該活動,通過感受天津文化底蘊和城市風采,體驗天津優質教育資源,讓甘南學子開闊視野,增長知識,鍛鍊能力,度過一個難忘、充實、愉快的暑期。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爲期10天的首屆“手拉手,共成長”主題夏令營活動日前啓動。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縣學生代表團一行36人來津參與該活動,通過感受天津文化底蘊和城市風采,體驗天津優質教育資源,讓甘南學子開闊視野,增長知識,鍛鍊能力,度過一個難忘、充實、愉快的暑期。

  “此次夏令營主要由和平區教育局承辦,共安排甘肅學生在區內7所極具特色的中小學校及青少年宮開展學習實踐活動,讓孩子們通過親身參與實踐互動,近距離地接觸先進科技、高雅藝術。”和平區教育局副局長陳志紅告訴記者。

  自2012年起,天津市將甘南藏族自治州作爲對口支援的重點地區,成功實施了地震災後重建等8大類28個大項58個子項目,建成了一批具有帶動示範作用的村鎮援建項目,有效解決了甘南藏族自治州農牧村教育衛生基礎薄弱等實際問題。(“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