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靠盜竊生存 盜竊吸毒慣犯被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呂獻峯 編輯:曲璐琳 2017-07-21 14:26:41

內容提要:一男子靠盜竊生存,並且吸毒被抓入獄,釋放後又幹起“老本行”。

  天津北方網訊:一男子靠盜竊生存,並且吸毒被抓入獄,釋放後又幹起“老本行”。

  5月15日8時54分,公安塘沽分局向陽派出所接該分局指揮中心派警:報警人稱停放在塘沽吉順裏小區樓下的電動自行車被盜。接警後,向陽派出所與刑偵九大隊組織警力趕赴現場進行勘查,同時結合路面監控視頻展開工作。通過調取案發周邊的視頻監控資料,確認曾有過盜竊前科的常某涉嫌案情。於是,民警在常某經常出現的小區蹲堵守候,經過一個月布控,於6月21日在向陽一小區把犯罪嫌疑人常某抓獲。常某承認了他盜竊電動自行車的案情,同時還交代了另外10餘起電動自行車盜竊案。常某(男,46歲)曾有前科,爲吸毒人員,爲籌集毒資和日常生活費,從5月以來先後竄至塘沽于家堡、向陽、胡家園、大沽等地多個居民小區採用剪斷車鎖手段盜竊電動自行車10餘輛,並把盜得的電動車以低價賣出,所得贓款全部用於日常花銷和吸食毒品。

  目前,常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處理。(“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