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行“哪涼快哪呆着” 市民旅遊選擇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鄭妍 編輯:曲璐琳 2017-07-21 14:48:58

內容提要:今年暑期,市民都愛去哪玩?哪些航線最熱門?記者昨天從本市多家航空公司瞭解到,今年暑期由於多地格外炎熱,市民出遊選擇也有了一些新變化。

  天津北方網訊:今年暑期,市民都愛去哪玩?哪些航線最熱門?記者昨天從本市多家航空公司瞭解到,今年暑期由於多地格外炎熱,市民出遊選擇也有了一些新變化。

  國內清涼航線最熱門

  今年暑期,由於西安、杭州等旅遊城市氣溫不斷走高,不少有出遊打算的市民轉而奔赴更爲清涼的城市,像大草原、東北地區等清涼線路格外走俏。據航空公司介紹,進入暑期以來,天津到西寧航線持續火爆,當地不僅有青海湖、塔爾寺等著名景點,涼爽的天氣也吸引了不少市民。不僅如此,天津到長白山、天津到麗江的航線也格外火熱,長白山和玉龍雪山的涼爽吸引了包括天津在內大批遊客。此外,天氣涼爽的大草原線路也成爲市民乘機出行的首選,天津到烏蘭察布、天津到錫林浩特、天津到赤峯等草原航班備受青睞。

  出境航班泰國日本最熱

  暑期出境航班中,從本市飛往泰國、日本、新加坡的市民數量居前三位。擁有衆多海島的泰國成爲“人氣王”,是市民暑期出行最熱門的目的地。雖說暑期正值泰國雨季,但相比之下氣溫並不高的泰國海島倒成爲很多市民避暑的首選。除了乘坐本市暑期增加的到泰國海島的包機,不少市民還選擇了自由行的方式,如從天津飛抵曼谷,再從曼谷飛到周邊心儀的海島旅行。日本方向的航班,本市飛往大阪、東京、北海道的航班上座率超過九成,到日本沖繩玩海島也成爲不少市民的選擇。這些周邊目的地簽證便利,目前暑假航班還在火爆預訂中。

  小衆路線越來越吃香

  暑期本來氣溫就高,熱門旅遊景點人擠人的場景更是令不少市民轉而選擇小衆線路。天津到恩施航線旅客不少,市民到恩施不僅能遊覽大峽谷,還有吐司城、騰龍洞,景色不錯又不是很擁擠。天津到十堰航班也很受歡迎,市民在這裏能一覽武當山的壯觀和清幽。而出境線路,一些市民選擇到一些新開發的海島旅行,如位於柬埔寨的西哈努克港,不僅景色更爲原始,國內遊客也較少,物價也更爲低廉。本市航空公司人士稱,如今大家的旅遊觀念在不斷升級,越來越多的市民更願意選擇這種小衆路線,景色不見得比熱門景點少,但在假期中,相比人滿爲患且價格飆升的熱門目的地,小衆路線更爲划算。(“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