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者不乏男性 炎夏防曬霜成爲必備品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樑驍 編輯:曲璐琳 2017-07-21 14:48:58

內容提要:日曬高溫讓人們在戶外備受煎熬,記者看到,這種驕陽似火的天氣讓防曬霜更爲普及,更多男女將防曬霜視爲必備品。

  天津北方網訊:日曬高溫讓人們在戶外備受煎熬,記者看到,這種驕陽似火的天氣讓防曬霜更爲普及,更多男女將防曬霜視爲必備品。

  在南京路上一家大型化妝品賣場記者看到,不少顧客都在諮詢防曬霜產品,除了女士還有不少男性身影。記者看到,市場上的防曬護膚品多達上百種,除了普通的防曬霜,還有防曬啫喱、隔離霜、防曬乳、防曬噴霧、防曬妝前乳等多種產品。

  防曬護膚品的價格差異較大,在化妝品專櫃的一款進口品牌的防曬乳60g售價220元,防曬指數SPF爲50+,除了防曬效果外,還有修復滋潤肌膚的作用。在超市銷售的一款身體防曬乳,150g,防曬指數SPF爲50+與PA+++,價格爲89元。

  據瞭解,SPF是防曬指數(SunProtection Factor)的英文縮寫,SPF值不同,表示有效防曬的時間也不同。具體爲:SPF30爲300分鐘、SPF50爲500分鐘。SPF指數越高,保護越多,但SPF值的增長與屏擋紫外線的能力並不能成正比。

  因此,要根據自己周圍紫外線強度和自身的情況而定,不要盲目選用SPF值高的產品。

  另一種標識PA是一種日本防曬指數測量標準,測試標準爲2至4小時陽光照射後皮膚持久性黑色素沉澱的穩定指數,PA保護程度爲PA+、PA++等,“+”越多,防曬效果有效防護時間也就越長。PA+表示有效,防護時間大約爲2至4小時,PA++表示相當有效,防護時間4至8小時。(“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