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務V影響力峯會將在濱海新區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澤亞 編輯:李澤亞 2017-07-22 07:22:43

內容提要:7月26日至28日,2017年全國政務V影響力峯會將在開發區萬麗泰達酒店舉行……

  天津北方網訊:7月26日至28日,2017年全國政務V影響力峯會將在開發區萬麗泰達酒店舉行。據瞭解,全國政務V影響力經驗交流會是由國家網信辦作爲指導單位,已經成功舉辦四屆,形成了常態交流機制,吸引社會各界尤其是全國政務新媒體代表的關注。

  據介紹,本次峯會將邀請國內各省市及業界專家學者、新浪網、微博負責人、主要省會城市發佈帳號負責人、省級旅遊局、公檢法等單位微博負責人、地方政務微博獲獎案例代表等約500人蔘加,將發佈“全國政務微博矩陣半年報告”,對優秀政務微博機構及個人進行表彰,總結2017年上半年政務微博取得的成績,深入探討政務微博發展趨勢。同期還將舉行“V力聚濱海”大V行活動,與會嘉賓、專家學者和不同領域的微博大V走訪新區,感受並推廣天津濱海新區建設成果與亮點,提高@濱海發佈圈層內知名度與影響力,帶動@濱海發佈的關注度與美譽度。

  據悉,截至2017年6月30日,經過新浪平臺認證的政務微博達到171411個,較2016年底增加6889個。其中政務機構微博132012個,新增6914個,公務人員微博39399個。本次峯會上將發佈新版“人民日報政務指數榜單規則”,推出“政務微博矩陣升級計劃”,這都將引導政務微博在運營中堅持以發佈爲基礎、互動爲核心、服務爲根本。(“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澤亞)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