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津城局地中到大雨涼爽似入秋 週末還有中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蘇曉梅 編輯:曲璐琳 2017-07-22 08:35:35

內容提要:預報的暴雨怎麼又沒下呢?這可能是市民昨天早上最大的疑問。其實20日傍晚到21日上午,在高空槽影響下,本市普降雷陣雨,局部中到大雨,個別站還達到了暴雨量級。在降雨的影響下,昨天天氣涼爽,一出門就像秋天的感覺。
昨日,本市迎來分散性降雨,氣溫也較前幾日有明顯下降,一掃往日的悶熱,津城迎來舒爽天氣,不少市民出行時披上外套,猶如步入秋天。

  天津北方網訊:預報的暴雨怎麼又沒下呢?這可能是市民昨天早上最大的疑問。其實20日傍晚到21日上午,在高空槽影響下,本市普降雷陣雨,局部中到大雨,個別站還達到了暴雨量級。在降雨的影響下,昨天天氣涼爽,一出門就像秋天的感覺。

  昨天的降雨中,全市平均降水量爲12.4毫米,市區平均降水量僅爲1.8毫米,最大雨量出現在薊州的文昌街,雨量爲73.7毫米。氣象專家分析,每到夏天,雷陣雨天氣一般分佈比較不均勻,像20日夜間的降水,本市整個北部和東部地區,基本都是中到大雨的量級,西部也有一些分散的中到大雨的局地的點,因此降雨基本上和預報比較一致。週末,主要是23日傍晚到夜間,還會出現一次比較明顯的降水過程,預計爲中雨量級。(“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