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催熱“避暑遊” 市民紛紛“北上南下”找清涼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蘇鵬 編輯:曲璐琳 2017-07-22 08:33:34

內容提要:炎炎盛夏激活了避暑遊市場,眼下許多市民紛紛“北上南下”找清涼。記者從多家旅行機構瞭解到,今年熱得早,避暑旅遊高峯比去年提前了半個月,從往年的7月下旬和8月上旬提前到了7月中旬。

  天津北方網訊:炎炎盛夏激活了避暑遊市場,眼下許多市民紛紛“北上南下”找清涼。記者從多家旅行機構瞭解到,今年熱得早,避暑旅遊高峯比去年提前了半個月,從往年的7月下旬和8月上旬提前到了7月中旬。

  眼下,境外產品當中,爲了逃離酷暑,不少遊客將目光放在了正在過冬的南半球,來一場反季清涼遊。南半球國家如澳大利亞、新西蘭、肯尼亞、巴西、阿根廷、南非等,均屬熱帶或亞熱帶氣候,此時雖然處於冬季,但並不嚴寒,適宜暑期出遊。“目前爲止,南非等目的地預訂人數環比上漲30%左右,部分線路已售罄。”某旅遊機構人士稱。

  國內避暑遊方面,長線避暑遊熱度超周邊遊,名山勝水、大草原最熱門。吉林長白山、貴州貴陽、河北承德、西藏林芝、黑龍江漠河等地,7、8月平均氣溫大多低於30攝氏度,成爲市民避暑遊熱門目的地。草原遊成爲國內避暑遊“黑馬”,呼倫貝爾大草原、錫林郭勒大草原、鄂爾多斯草原最爲熱門,此外,新疆伊犁大草原和那拉提大草原、四川若爾蓋草原、河北壩上草原等也是草原遊熱門目的地。(“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